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上海熙人文化:浦发银行举办自贸创新发展论坛

2019-09-20 11:16:0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9年9月17日,由浦发银行与澎湃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年自贸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在上海成立临港自贸新片区以及上海自贸区成立六周年之际,诸多来自政府、跨国企业、资本界、金融机构、学府院校、国际咨询机构的资深从业者、专家学者相聚一堂,从区域发展与财资管理、跨境资本与产业支持等角度,深度剖析上海自贸区的未来发展,助力上海对标国际金融中心,推动全球产业和贸易新格局新趋势下的中国经济发展。

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发表论坛致辞,对上海自贸区新片区试行更加开放、更加便利、更加自由的金融政策,打造金融开放创新的新高地进行了展望。

首先,期望市场与监管部门共同努力探索使资金跨境划转更为便利。金融机构在新片区可以提供开放水平更高的便利化服务,真正体现账户“一线放开”,实现新片区内的企业与境外企业的自由收付。金融机构可在遵循“展业三原则”基础上为在自贸新片区内的企业提供对标国际的更全面、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其次,期望金融服务更好地对标国际通行规则。在信贷方面,金融机构目前在向“走出去”企业及非居民提供融资时,仍需要参照国内监管要求或管理制度来提供服务。相较于境内的贷款管理,国际通行的信贷规则并不要求区分贷款的品种;对融资比例没有限制;不限定贷款资金的用途;贷款资金没有受托支付等要求;允许多渠道的还款来源。浦发银行希望在新片区可以尝试信贷规则与国际惯例进一步接轨。

同时,王新浩提到,浦发银行一直是自贸金改最为坚定的践行者,坚持做好自贸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同时不断探索自贸金融领域的创新引领。该行于业内率先推出自贸区金融服务方案,并已更新至7.0版本。在本次新片区总体方案发布后的第一时间,该行也第一时间推出了《自贸区新片区金融服务方案》。该服务方案紧密结合上海实际,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和深化自贸区金融开放创新展开,为同业参与自贸试验区开放创新和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借鉴意义。在不断练好内功的同时,浦发银行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提出打响“上海服务”品牌的号召,充分发挥平台化思维,不以盈利为优先,推广上海自贸金融服务。把上海自贸金融服务拓展至全行客户,特别在当前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背景下,重点开展苏州、宁波、杭州等长三角区域内分行之间的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在上海建设“五个中心”、落实“三大任务”的大目标下,作为自贸区发展的重头,金融无疑是一个关键领域和热点话题。增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是新形势下应对新挑战的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制度创新变革,2019年自贸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地从新片区金融发展的切入点出发,通过群策群力,推动自贸区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上海熙人文化:浦发银行举办自贸创新发展论坛
天涯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其它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百度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本网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腾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网易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