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红色竞辉·献礼祖国——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在金延安启幕

2019-09-19 17:30:0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9月19日,以“红色竞辉·献礼祖国”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在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隆重启幕。百余项金秋旅游活动和惠民措施添彩全省金秋之旅,启动仪式上首次向社会推荐了“陕西100处红色旅游地”并揭晓了2019“陕西最美秋色”。


青春歌舞拉开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大幕


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的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披上了节日的盛装,钟楼广场一侧整齐排列的首届西北红色文化旅游展,让本届金秋旅游节的红色主旋律格外引人注目。上午10时,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在欢快的陕北歌舞和青春街舞中拉开大幕。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在致辞中介绍了延安旅游的最新亮点,并向国内外游客发出了畅游延安,体验红色旅游和黄土风情文化的热情邀请。


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致辞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说,每年一届的陕西金秋旅游节,是促销秋季旅游产品,整合推广旅游项目和优惠措施,向城乡居民提供出游服务,拉动金秋旅游消费的重点品牌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大众旅游需求,今年陕西金秋旅游节选择在延安举行,并落地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其目的是唱响红色旅游主旋律,推动红色文化传承和红色旅游品质发展。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致辞


       陕旅集团代表、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总经理刘博代表主承办单位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关注陕旅、畅游金延安。他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鼓舞了一代代中华儿女开拓进取、奋斗不息,它既是民族精神在特定时期的升华,也是新时代新征程下人文精神的回归。陕旅集团延安公司继承延安精神,承担国企责任,通过整合重建升级延安红色文旅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深挖资源穿点连线,致力于打造陕西“四大旅游高地”之一的红色旅游,为促进全省文旅市场繁荣发展将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总经理刘博致辞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人力资源分会会长马永芳代表主办方介绍了三秦大地秋季的景观特色,发布了陕西各地百余项金秋旅游活动和惠民措施;省旅游协会副会长、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长王晓民宣读了“陕西100处红色旅游地”推荐名单;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导游分会会长李刚宣布了2019“陕西最美秋色”网评揭晓名单,并在现场为获得“最美秋色”称号的50处风景地代表进行了授牌。还向30位常年不辞辛苦、服务旅游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赠送出了人均价值800元的2019金秋旅游首批大礼包。


2019“陕西最美秋色”授牌


向群众代表赠送金秋旅游大礼包


       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引发了场内外观众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华景城集团、陕西省旅游温泉协会、乾陵景区、紫柏山景区、野河山景区、少华山景区、天竺山景区、塔云山景区、玉华宫景区、壶口瀑布景区、黄陵县文旅公司和陕旅集团延安公司等众多景区和文旅单位的大力支持,提供了大批免费惠民礼品,使启动仪式大为增色。省旅游行业各级协会领导、旅游市县和景区代表、文旅业态单位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省旅游协会高级顾问、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霍绍亮出席活动并参与了2019“陕西最美秋色”授牌。启动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和代表一起观摩了在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的首届西北红色文化旅游展。


圣地河谷·金延安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正式启动


现场互动交流


与会领导和代表观摩首届西北红色文化旅游展


       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共同主办,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和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联合承办。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以及全省各市旅游协会联合支持。据悉,启动仪式之前的9月18日,本届金秋旅游节还举行了红色旅游品质发展暨金秋旅游推介会,召开了全省各级旅游协会和专业分会负责人座谈会,举行了旅游协会与红色旅游“手拉手”行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红色竞辉·献礼祖国——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在金延安启幕
天猫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本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成都车展,四款性价比超高的新能源SUV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