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从北漂青年到抖音美食博主,只需一个红果家

2019-09-19 16:55:5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抖音上从不缺少美食博主,形形色色的甜品、火锅、家常菜,早已在网络世界里遍地开花。然而看似简单的做菜教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一看就会,一做就废”。总归就是,太过文艺的,美食技法其实一窍不通;太过“国宴”的,高难手法普通人又不能轻易学来。
      这个时候,一些做法简单易懂、食材又方便易寻的美食视频在大浪淘沙中凸显出来,“红果家”就是这样一个存在。“红果家”的视频内容其实很朴实,就是一位操着山东方言的北漂青年叙述自己的做菜经。但简单的背后并不平凡,凭借精致的画面、清晰易懂的制作手法,红果家的美食视频俘获大批人心,在抖音上迅速走红了起来。
      或是一碗元气牛腩浓汤,或是一块传说咕咾肉,又或是一锅番茄鱼,看着香气氤氲、酱汁浓郁的样子,却能唤醒人们疲惫的身体,扫去所有的不适感,让味蕾一次性过足瘾。
      最关键的是,如此大菜,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以一锅红果番茄鱼为例,起锅烧水,配菜烫熟,再次烧开水后,将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烫熟的素菜以及鱼肉放入,烧开即可。鱼肉的Q弹滑嫩挑逗着味蕾,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
      看着诱人,做着简单,吃着鲜香隽永,这一切都多亏了视频里的一个“灵魂”存在——红果家番茄调味料。没有酒店后厨里专业的炊具,烹调顺序和火候的把控也不必细究,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一包解决所有。无论是火锅、茄汁面,还是番茄鱼、咕咾肉,再不懂厨艺的人,仅靠这一招也能红遍天下。
      经典的传统火锅底料都不能一招鲜吃遍天,为何一包红果家调味料就能让看客情有独钟?仔细挖掘就会发现,一袋红果家调味料看似普普通通,背后却并不简单。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从选材上就精益求精。汲取天地精华的纯净番茄,16小时阳光照耀,自然熟透,酸甜回甘;再经过精心调配,巧妙融入多种味型,层次丰富,酸甜可口;经56项检验程序,安心品质,美味非凡。
      一包调味料就能速成一道经典美食,热气腾腾的菜品出来,每一口都能充满着治愈的力量。想起红果家视频里的那句招牌口号:我吃完了,你爱上它了么?这样的美味与方便,叫人怎能不爱上?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让做菜变得简单,让美食不再寻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从北漂青年到抖音美食博主,只需一个红果家
凤凰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猫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搜狐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其它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猫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