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金鹰卡通《玩名堂》揭秘《爆丸之星域争霸》酷炫同款

2019-09-19 16:16:26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2019年9月,《爆丸:星域争霸》的同名“爆丸”系列玩具强势登陆湖南金鹰卡通《玩名堂》节目。节目中除了在11:50-12:00档展出正版爆丸玩具外,还会分别于9月19日、20日、25日、26日、30日17:25-17:30档为观众带来爆丸玩具的精彩玩法详解内容。
      热血上演爆丸战魂,2019登陆中国
      《爆丸:星域争霸》是出自北美的战斗冒险类动画片,讲述了男孩古泽丹和好朋友云顿、莉亚(第一批与“爆丸”这种神秘外星生物结盟的人)的冒险经历,故事围绕友谊、竞争、决斗展开。
      2019年,《爆丸:星域争霸》由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自7月起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和搜狐视频,凭借高燃热血的战斗场景和精彩刺激的剧情,获得了多个站内焦点推荐和上榜重点推荐片单,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好评。目前,广东IPTV、广西IPTV、浙江IPTV、上海IPTV、山东IPTV、小米电视、未来电视、家视天下、咪咕视讯、天翼视讯、沃视频等平台也已上线《爆丸:星域争霸》,点播热度持续上升。
      优质动画与酷炫玩具,齐头并进
      《爆丸:星域争霸》的每集内容都会出现不同爆丸之间的战斗情节。每个爆丸各自拥有独特的外形和帅气、酷炫的战斗方式,还会通过吸收“爆核”给予的能量逐渐变强。这让很多观众渴望像片中的主角们一样,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爆丸,实现心中那个埋藏已久的“英雄梦”。
      在全新制作的《爆丸:星域争霸》登陆中国的同时,版权方Spin Master携手国际知名玩具品牌商凯知乐,将爆丸玩具引入中国,由Spin Master开发的革新爆丸玩具产品也陆续在国内各大玩具和百货公司上市。爆丸玩具完美还原动画片中不同属性的爆丸和战斗场景,让观众可以通过思考爆丸如何相生相克、应用爆丸玩具的角色卡片数据,亲身体验和享受爆丸对战的刺激。
      玩出“爆丸”名堂,掀战斗热潮
      本次爆丸玩具亮相《玩名堂》节目,观众们除了可以看到包括烈火独角龙、疾风暴龙、圣光天马、暗黑双头龙、洪水猛狮、疾风螳螂在内的基本款系列,暗黑三头犬、暗黑双头龙等升级款系列,以及爆丸战斗场地和收纳盒;节目还会为观众们逐步揭秘爆丸成为极受欢迎的男孩类玩具的神奇魔力。
      革新后的爆丸玩具产品外形更加酷炫,玩法和功能也更加丰富多彩:可组装的六边形战斗盘最大程度还原了动画片中的战斗场地,磁力六边形卡牌(爆核)可以激活两种不同类型的爆丸,爆丸球经滚动吸附爆核时会被激活,玩家们可以拿着爆丸,在模拟动画场景的六边形战斗盘上进行友谊挑战赛。特大版的收藏型爆丸极限烈火独角龙也在节目中惊艳出场:按下其胸前的能量核,烈火独角龙会发光和发出10种不同的声音,还会扇动翅膀,玩法多样,生动逼真。
      目前,“爆丸”系列玩具产品已全面进驻凯知乐旗下直营专卖店与百货专柜。随着《爆丸:星域争霸》的播映以及爆丸玩具在《玩名堂》的展出,相信会有更多观众会喜欢上这部动画,手持自己的爆丸,跟随“爆丸”少年们展开一场奇妙的华丽冒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金鹰卡通《玩名堂》揭秘《爆丸之星域争霸》酷炫同款
腾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 ≈   碎花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猫扑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本网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其它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文博考古的应用综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