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科技
99起五百元内智能手机推荐
发表时间:2020-09-26 05:23:3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在这个化学物质很快发展趋势的时期,手机上的交替速率也是非同一般,这时候各种生产商也刚开始竞相取出聪明才智,持续发布新产品,很多人为了更好地紧跟“时尚潮流”而大张旗鼓不用客气!但此外,也是有许多顾客把眼光看向了廉价新手入门机销售市场,由于对于于新机上市、价钱一般 过高的状况看来,一款配备充足用的价钱又平价的新手入门机也是非常好的挑选。新一代价钱屠户!99起五百元内智能机强烈推荐

写下来我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配备流行、价钱在五百元以内的新手入门智能手机,有必须的盆友能够 关心一下。

一.神州W50 T2

秒砍价:99

新一代价钱屠户!99起五百元内智能机强烈推荐

在外型上,神州W50T2选用修容喷漆的后背,看起来十分有风采,圆滑设计方案厚薄适度,设计方案看起来十分牢固,是一部外型美且有份量的手机上,合乎流行客户的审美观要求。令人喜欢的是其弧形式边框设计和功能键排序,右边的声音功能键和锁屏键,足已让一只手舒服实际操作。

特性层面,神州W50T2配置了一颗1.3GHzcpu主频MTK四核6582CPU,2GB RAM运行内存配搭16GB ROM存储量,同吃全部主流游戏和手机软件,急速加载带来客户尽情的操纵感受。配搭了5.0寸OGS全迎合超清IPS屏,一块夹层玻璃另外具有维护夹层玻璃和触碰感应器的双向功效,是现阶段比较流行的智能机显示屏解决方法。配搭200W 800W清晰度的sony局部变量式感光元件监控摄像头,也产生优异主要表现。

.想到A3800d

参考价:399

新一代价钱屠户!99起五百元内智能机强烈推荐

手机上外型简洁,有着仿皮层后盖板,配备上配用4.5英寸IPS屏幕,流行四核处理器,双镜头,平衡好用,适用4g互联网,可玩度高。

配备层面,手机上有着全网通作用,所选用的解决方法是MT6582 6290双集成ic服务平台,主运用CPU頻率为1.3GHz。这款新产品的显示屏较小,仅有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WVGA级別854*480,为IPS材料有着512M RAM/4g ROM运行内存及其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1700mAh充电电池,经Android 4.4系统订制的VIBE UI。

三.酷派5891

参考价:350元

新一代价钱屠户!99起五百元内智能机强烈推荐

在外型上,5寸大屏幕,舒服的手握着觉得,圆润的边缘,简洁与众不同。在其5.0英尺qHD显示屏上边从左至右各自为感应器、金属材料手机耳机听孔、酷派知名品牌LOGO、显示屏正下方则是三个基本的Android触摸功能键。

配备层面,酷派5891正脸装有一块5.0英尺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960*540清晰度的qHD级別,适用多点触摸作用。外壳內部装有一颗1.2GHzcpu主频的MSM8625Q四核处理器,相互配合2GBB的运存和4gB的存储空间,配用Android 4.1.2智能化操纵系统软件。而在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的是外置30万像素加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组成。另外该设备还可适用CDMA2000风格3G互联网。在CPU层面该设备选用的是cpu主频为1.2GHz的高通芯片MSM8625Q四核集成ic,足够顺畅运作所配用Android 4.1.2智能控制系统。

四.zte中兴Q505T

参考价:350元

新一代价钱屠户!99起五百元内智能机强烈推荐

配备层面,zte中兴Q505T有着一块4.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54×480清晰度。zte中兴Q505T内嵌了cpu主频为1.2GHz的骁龙处理器MSM8226四核处理器,内嵌2GBB RAM 4gB ROM。该设备外壳后背设立一枚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zte中兴Q505T配置了2000毫安时充电电池,适用TD-LTE/TD-SCDMA/GSM网络频段,micro SD卡槽最大适用32GB扩展储存。

外观上,zte中兴Q505T正脸是一块4.5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屏上方是含有金属丝网的耳机,右侧是一颗30万像素前摄像头,外壳正脸并沒有出現中兴手机的LOGO。显示屏正下方沒有设计方案触控式功能键,只是从左至右先后将返回键、主屏键、多任务键放置显示屏内。

推荐阅读:株洲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努比亚M2领衔五一美颜双摄热门机型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