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科技
三星 C7000 32G 手机 枫叶金音乐播放效果出色 国美三星官方旗舰店售价1601元
发表时间:2020-08-09 09:16:4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16年05月,三星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C7,该机配备5.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 骁龙625(MSM8953)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64GB ROM,售价1601元,该机正在国美 三星官方旗舰店进行热销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C7000 32G 手机 枫叶金音乐播放效果出色 国美三星官方旗舰店售价1601元

三星GALAXY C7

三星GALAXY C7主屏选用了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尺寸为5.7英寸,打败了90%的在售机型,同时,采用3.11mm窄边框将屏幕占比达到74.09%。

除了屏幕尺寸,三星GALAXY C7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最值得称道的是,三星GALAXY C7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386ppi,并且在大屏幕手机中可以说三星GALAXY C7在屏幕尺寸与显示质量方面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三星GALAXY C7搭载的是高通 骁龙625(MSM8953)处理器,CPU频率达到2.0GHz,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C7还搭配了3300mAh的电池容量,从而进行续航的保证。

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C7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三星选择了当下广为使用和双摄像头(前后)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三星GALAXY C7提供了:枫叶金,蔷薇粉,皎洁银,烟雨灰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三星 C7000 32G 手机 枫叶金音乐播放效果出色 国美三星官方旗舰店售价1601元

三星GALAXY C7

此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C7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后置摄像头:主:1600万像素;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并增加了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参考价格】 1601.00元

【商家名称】 国美 三星官方旗舰店

推荐阅读:华米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