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科技
九叔A·P·K:豌豆荚,淘宝手机助手,安智市场,应用宝
发表时间:2020-06-16 04:06:5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本篇进入PK模式。随便说说自己用的app市场软件,介绍下特点,分析下那个好用。

豌豆荚

自己使用最早,用时间最长的市场软件就是豌豆荚,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是这货可以轻松和电脑连接,备份通讯录,短信,照片之类,而且我记得他是最先有不用usb线,直接使用同一网络内的无线就可以连接的市场类应用。做得比同类软件都好。

二是这货软件下的评论很好,比较容易看出软件优劣。

后来为毛见异思迁了呢?就跟前面《论国产App为什么体验差》http://toutiao.com/a4512678552/ 的吐槽文里说的一样这货越做越杂,小说、铃声、视频,搞一堆我用不找的东西,界面也乱,有一段时间还取消了无线连接pc的功能,不知道怎么想的。不过这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用,如果机器上只装一个市场类软件的话,很可能会装他吧。现在手机里的是原点手机里提取的豌豆荚原点市场版,多余功能屏蔽的不算彻底,但是界面简洁多了,现在主要是连电脑管理文件的时候用用,占资源大反正也不怎么开。

淘宝手机助手

功能上其实没太多亮点,最早用是因为在这下软件送集分宝,囧。另外,淘宝家软件打开一个启动全家的特性也有点讨厌,好在能用绿色守护干掉。不过这货倒是现在打开最多的市场应用,没别的,主要是更新快,碰好几次官方还没更新他就更新了,应该是有特殊渠道吧。

安智市场

更新不算快,亮点也不多,没删主要俩原因:一是安智汉化专题里常有些有意思的外国软件,二是有一个功能特别好,就是历史版本的功能。很多时候升级最新版后悔,就靠它找老版了。

应用宝

如果用的惯其实应用宝也是不错的市场软件选择,功能比较全面,也有连pc等等,还是有点先入为主吧,用惯了豌豆荚二选一的话就只能舍弃了。

----------------------------------------------

最后安利一下

九叔A·P·K系列旨在介绍,界面简洁,运行流畅,功能专注没有乱七八糟东西的优秀软件,如果觉得文章有用欢迎订阅我的自媒体号,也欢迎介绍优秀软件。详细说明:http://toutiao.com/a4530828750/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打开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